首页 > 党派团体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领导莅临三水交流考察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16-09-13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6日,致公党广西区委秘书长、副巡视员陈金国,贵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港市委会主委谭汝新,致公党贵港市委会主任科员罗漫、致公党广西区直属第二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莫欣、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法财委副主委粟宥朝一行五人,到三水区进行交流考察。在三水区挂职任副区长的致公党贵港市副主委卢祖荣全程陪同,三水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三水区总支主委彭蘅参加交流考察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三水区政府、区政协和致公党三水区总支的有关领导向陈金国秘书长一行介绍了三水区的有关情况,围绕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等交流。陈金国秘书长一行对三水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致公党三水区总支所取得的成绩称赞不已。陈金国秘书长一行还深入到致公党三水区总支党员麦荣周同志的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来宾们看到企业一片忙碌生产的景象,近年还保持了一定的业绩增长,纷纷点赞,对麦荣周同志的企业经营发展理念表示认可。

      W020160929586585560136.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