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派团体

黎延坤副主席参加三水民建座谈会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7-05-25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3日下午,三水区政协副主席黎延坤参加了三水民建召开的三水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 与会人员纷纷就三水如何抢抓粤港澳大湾区舞台机遇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三水民建第三届主委张卫红表示,一直以来,三水民建围绕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这一目标,积极探索加强自身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推动整个组织呈现出履行职能成效不断彰显的良好发展态势。

      黎延坤副主席认为,民建会员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能够自觉、主动地参与到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当中在促进三水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民建工作,为会员的成长搭建良好平台,并建议今后双方多沟通多交流,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W020170525644773389133.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