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派团体

区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工商联 开展专题视察我区交通路网建设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 2018-11-21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0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工商联对我区一环西拓白坭互通立交隧道及进港跨线桥等路段进行了视察,并围绕我区交通路网建设这一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区政协副秘书长、组织联络室主任李飞跃,专职常委林志道,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唐福勇总工程师等参加了视察和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一环西拓白坭互通立交隧道和进港跨线桥等路段。区交通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唐福勇总工程师作了情况介绍。据了解,今年,区交通局以建设“外联内优”的立体化交通体系为重点,对内积极谋划打造三水“中心环线”,启动塘西三期南延线的前期工作,优化区内路网体系;对外重点推进西二环桃园路互通立交、博爱路西延线等跨区项目的建设,促进三水与南海路网进一步互通,加强合作交流。为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持续以佛山一环西拓、地铁4号线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为契机,着力构建功能完善、布局合理、运行高效的现代立体化交通体系,解决我区交通基础设施供给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满足人民群众便捷出行,构建开放格局,努力书写“城市三水”交通发展的新篇章。

座谈会上,与会的同志从不同侧面,围绕我区交通路网建设作了发言,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民革认为,我区的交通路网建设不仅要有前瞻性和大局意识,还必须要懂得换位思考,讲究人性化,要站在老百姓的角度提前谋划;民盟建议,目前三水的交通经常出现拥堵,交通部门需要与交警部门形成合力,提升道路的通行能力;民建提出,希望西南市场和三水广场人行天桥的建设能够尽快落实;妇联建议,要重视路网建设的安全问题,不仅要注意建设施工安全,还要重视工程廉政安全;民进、区总工会、工商联等都一致认为,需要加大我区交通路网建设的宣传力度,做好宣传公告,让老百姓对工程进一步了解,减少社会杂音。

区政协专职常委林志道希望相关部门要多沟通、多配合,积极建言上级部门,争取上级部门更多的支持,将三水的交通路网建设得更好。副秘书长李飞跃充分肯定了与会的政协各参加单位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并希望各参加单位积极调研,认真撰写提案,做好全会发言准备,为城市三水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

区政协组织联络室副主任黄浩忠参加了视察和座谈会。

W020190221559598051425.jpg

W020190221559603720337.jpg

W020190221559610317287.jpg

W020190221559616627684.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