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派团体

区政协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座谈会暨政协机关与各民主党派联席会议

发布源:区政协办 2018-03-21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2018 年宣传工作座谈会暨区政协机关与各民主党派联席会议,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猛高,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佛山电视台三水分台、佛山电台三水分台、南方日报、佛山日报、佛山新闻网、南方都市报、珠江时报驻三水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莫少飞副主席通报了2018年区政协重点工作和协商计划。2018年,区政协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着力于城市资源配套、挖掘三水文化、均衡医疗教育资源、新能源绿色产业发展等方面,通过重点提案督办、常委会议议政、专题视察(考察)等方式,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主要职能,助推“城市三水”的建设。

会上,三水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党派2018年度工作要点。2018年,各民主党派纷纷聚焦民生,以医疗卫生、提高教育品质、提升三水文化软实力以及加强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作为工作要点,为三水建言献策。

随后,区内各新闻媒体负责人围绕“如何开创政协宣传工作新局面”畅谈体会。各新闻媒体负责人纷纷表示,除在“两会”以及重大活动的宣传之外,区政协在日常工作中应与各新闻媒体建立互动机制,加深合作,让新闻媒体深入到政协日常工作之中,深入到政协的思考当中,深入到三水发展当中。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猛高认为,三水今年迈进“城市三水”发展新阶段,区委宣传部将依旧充当好各部门与媒体连接的桥梁和纽带角色,利用好每半个月一次的宣传策划例会制度以及新闻发布制度,收集区政协的宣传需求,善待媒体、善用媒体,通过媒体发出建言献策的声音。

会上,区政协主席何绮红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区新闻媒体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她表示,区政协在履职过程中,有很多思考、想法、声音需要传递到社会,同时也要听到社会的声音,这就需要各民主党派和新闻媒体为政协和社会搭建声音传递的桥梁,为政协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在“城市三水”发展新阶段,在区政协继续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作为的过程中,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和新闻媒体的合力。充分盘活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人才智库的资源优势,用好新媒体宣传平台,进一步扩大政协声音的传播范围,充分展现区政协在“城市三水”建设中的参政议政作用,合力打造政协大宣传格局,开创政协宣传工作新局面。

     W020190221559273277789.jpg

     W020190221559276220283.jpg

     W020190221559278826294.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