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派团体

区政协组织区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工商联视察三水三桥建设情况

发布源:本网 2022-11-25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5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区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工商联专题视察三水三桥建设情况,并围绕这一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区政协副主席张浩辉参加了视察和座谈。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三水三桥施工现场视察,听取相关人员介绍,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区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唐福勇对三水三桥施工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佛山市塘西大道是继三水大道之后,第二条南北走向的城市主干道,全线贯通后可以连通西南、云东海、乐平、芦苞、大塘等主要镇街。本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实现便捷的一体化换乘,建成佛山市干线路网的骨架和转换平台具有重要的意义。其中,三水三桥是本项目中的控制性工程,控制性主塔塔高168m,目前已完成102m,主塔计划年底完成。本项目全线计划于2024年3月通车。

  会上,参会人员就三桥建设情况、桥下土地利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张浩辉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三水三桥建设情况,并希望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民生工程,严把工程质量,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希望区政协参加单位积极参与、支持、献策我区各项民生建设工程。

  区政协副秘书长、组织联络室主任李飞跃及区政协参加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视察和座谈会。

图片 1.png图片 2.png图片 3.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