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惠州市政协到我区开展饮料产业调研

发布源:本网 2022-12-21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年6月16日,惠州市政协到我区开展饮料产业调研视察。调研视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三水)国际水都饮料食品基地情况展览厅,了解园区建设概况,并先后到园区湿地公园、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佛山工厂、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实地参观。佛山市政协副主席黄福洪、提案委主任刘淘,三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浩明、副区长罗俊宇、政协副主席邓沃明、西南街道办主任徐仲辉等领导陪同。

  随后调研视察组到西南街道办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惠州市政协副主席陈东照介绍了本次饮料产业调研视察组成员及课题背景。接着佛山市工信局介绍了全市饮料产业发展情况及主要经验做法。西南街道副书记梁洪文介绍中国(三水)国际水都饮料食品基地情况及食品饮料产业发展情况。调研视察组与我区红牛、益力多、隐雪、健力宝、杨协成5家饮料生产企业进行了座谈。

  据悉,中国(三水)国际水都饮料食品基地于2008年启动规划建设,目前总规划面积21052亩,已开发面积18468亩,是华南地区最大的食品饮料产业集群。水陆空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在水都基地示范引领和积极带动下,我区食品饮料产业发展迅猛,已集聚健力宝、百威、红牛、益力多等国内外知名食品饮料及相关企业超过100家。2021年,全区109家食品饮料企业合计实现销售收入187.18亿元,同比增长15.19%;税收贡献15.32亿元,同比增长2.02%。

1.jpg2.jpg3.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