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研视察

三水区政协到大塘镇走访电梯企业共研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 2020-11-06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了解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助力民生工作持续完善11月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何绮红,副主席彭蘅,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人谢洪林一行到大塘镇电梯生产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大塘镇党委副书记梁楚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和欧汇电梯配件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走访,详细了解电梯企业的产品技术特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现状及市场行情,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下一步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企业有关负责人向调研组分享了在加装电梯的技术特点以及解决方案,并着重介绍了企业近年来在解决旧楼加装电梯方面积累的成果和经验。双方围绕解决旧楼加装电梯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存在业主意愿、资金来源、当地政策、加装补贴、规划审批等问题,制约加装电梯工程的总体进展,希望政府可以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这一问题上出台相关政策,形成一个能够照顾到业主利益均衡协调的方案,形成政府引导、社区参与、居民商量、行业支撑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推动整个民生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区政协主席何绮红表示加装电梯市场规模大、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力争将技术优势转化成为产业优势,结合当前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有利时机,积极提高市场占有率。她强调,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人民群众的热切盼望,我们要聚焦人民群众所忧所盼,充分发挥协商民主平台作用,着力在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上建言献策。区政协通过前期深入调研、部门征求意见、借鉴外地成功做法以及企业走访等方式形成推进我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接下来,区政协也将持续关注这项工作的开展,共同推动此项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办出实效。  

W020201228336256328271.jpg

参观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W020201228336257019783.jpg

W020201228336257762142.jpg

 

调研组与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W020201228336258575099.jpg

W020201228336259339378.jpg

 

调研组与欧汇电梯配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