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研视察

乐昌市政协到我区开展调研考察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 2020-11-19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9日,乐昌市政协副主席孙俊华一行5人到我区调研“市区改造提升工作中,如何有效融入当地传统特色历史文化元素”。三水区政协副主席李伟元,区政协专职常委、文教体卫委员会主任林志道,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向玉武陪同考察。 

  乐昌市政协调研组先后到三水博物馆和西南街道江根村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我区城市改造中,如何把传统文化和特色文化融入城乡建设中的经验和做法:我区围绕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文旅名城的工作目标,编制《三水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文旅名城的实施意见》,强化“旅游+”理念,结合打造乡村振兴综合改革全省唯一县级试点等工作,充分挖掘旅游特色资源,发挥生态环境优势,打响城市形象、文明、文化、文创、三水游五大“文旅品牌”。

  乐昌市政协副主席孙俊华表示,三水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在现代化都市的建设过程中,能够深入挖掘本土乡村特色文化、发展文化旅游事业,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在前头。三水对传统历史文化的继承和城乡改造升级的经验,对乐昌市在城市升级改造中,保留本地文化特色又体现现代化城市风貌、发展旅游事业有非常大的帮助,乐昌市政协会把本次的调研成果带回去,助力乐昌市更好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李伟元对于乐昌市政协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去年他带队去乐昌市考察,考察组就纷纷为乐昌市丰富的非遗文化传承底蕴点赞,希望今后两地政协继续多多交流,互相学习。 

 

W020201228336422419197.jpg 

参观三水博物馆

W020201228336424396423.jpg 

参观西南街道江根村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