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研视察

区政协文教体卫委开展专题视察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 2020-11-12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佛山市三水区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11月12日上午,区政协文教体卫委组织委员围绕“关于加快我区体育中心建设”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李伟元,区政协专职常委、文教体卫委员会主任林志道,区自然资源分局总规划师叶卫庭,区文广旅体局执法支队支队长陈雄钊,云东海街道党工委委员黎庭就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首先在区自然资源分局召开专题座谈会。区自然资源分局、区文广旅体局和云东海街道相关分管领导分别就我区体育中心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据介绍,我区体育中心规划分成体育馆和体育场两部分。其中体育馆致力于打造为佛山市首屈一指的“体育+”融合标杆的全民乐活运动目的地,构建以体育为特色,集运动健身、文体培训、体育文化交流、家庭娱乐休闲、体育主题商业于一体的城市文体综合体。体育场拟将建设国际标准400米综合田径场馆一个(观众席位约2-2.5万个),满足日常体育训练及赛事需求,同时建设一定的配套设施并引入文化体育产业,规划建设一个集文化创意产业、文体商业、生活配套于一体的体育文化产业园。  

  李伟元副主席表示,体育中心的建设,到2025年就要全面建成验收,要加快推进建设工作,做好全面长远的规划,与国家、省市区关于体育方面的规划协调一致,与三水区打造国家级足球竞训基地的足球+规划形成统一合力。针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可以写成提案报政协,由政协发力协助推动工作开展,发挥政协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的职能,助力项目建设更好更快。  

  会后,考察组还到规划中的体育馆和体育场建设场地,实地考察规划建设用地及周边环境。 

 

W020201228336382745700.jpg 

召开专题座谈会 

W020201228336383553241.jpg 

视察体育场规划建设用地情况 

W020201228336384510323.jpg 

视察体育馆规划建设用地情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