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研视察

区政协何绮红主席率队赴南山镇进行“美食+”专题调研

发布源:本网 2021-04-27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了做好“淼商区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4月1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何绮红率队到南山镇进行“美食+”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佛山市新哥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据佛山市新哥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新哥农业有限 公司现在的生产规模1000亩,其中鱼塘600亩,主要养殖瘦身鱼、奶牛等特色农业品种,蒲坑瘦身鱼已经形成品牌。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碧桂园万亩智慧农业园调研,据碧桂园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位于南山镇东洲农业园内,致力打造全 球最先进的无人化农场示范基地,项目投资总额不低于5亿元,面积约10000亩,为实现大面积无人机械耕作提供了试验场所。项目由四大功能区组成,分别为无人化农场实验区、 设施农业及农产品加工区、生态智慧渔业区、农耕文化旅游游览区。

  接着,调研组一行与部分农业、餐饮企业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上,与会人员就“美食+文化旅游”如何融合创新发展进行了研究讨论。何绮红主席首先肯定了南山镇特色农业发展前景,希望有关企业要做好规划,因地制宜,大力宣传推介本地有特色、有亮点的食材,吸引更多旅客,打造出文化旅游业优质品牌。相关部门在配套建设、政策落地等 方面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共同努力、共谋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彭蘅,南山镇委书记邓志东、副书记林国明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