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研视察

区政协文教体卫委开展“加快在公共场所安装急救设备”专题协商

发布源:本网 2021-04-27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1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李伟元率文教体卫委委员就“加快在公共场所安装急救设备”开展专题协商。区卫生健康局、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广局、区教育局、区人民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派人参加,区政协专职常委、文教体卫委员会主任林志道参加了协商。

  协商组一行首先到西南中心小学和三水汽车站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具有代表性的人群密集地方的医疗准备情况和安装急救设备的所需场所。

  随后,协商组在人民医院召开协商座谈会。提案人刘平对我区突发意外死亡情况及在公众场所安装急救设备的必要性、实施办法和措施进行了介绍。与会的各职能部门人员及政协委员纷纷对在公共场所安装急救设备的必要性表示赞成,对安装急救设备存在的问题、如何稳步推进、如何融入三水区目前的120急救系统、如何加强人员培训、打造医务人员志愿者队伍等提出建议、方法。

  李伟元副主席表示,在公共场所安装急救设备,是关系人民生命的重要民生实事,各职能部门要制定工作方案,落实责任,点线面逐步推进,在实施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为三水人民的生命负责任,担当起人民政府为人民的职责。政协会持续关注该项工作的推进,发挥政协的职能,助力项目的推进。

图片1.jpg

视察中心小学

图片2.jpg

视察三水汽车站

图片3.jpg

召开协商座谈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