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研视察

区政协常委赴江门市考察调研文化软实力

发布源:本网 2022-09-01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三水区政协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的安排,区政协常委会议议政专题为“推进高质量文化建设,提升城市三水软实力水平”,为做好调研工作,学习兄弟县区的先进工作经验,8月29日至31日,区政协副主席方小兵率队赴江门市新会区和台山市考察调研文化软实力。

  考察组一行先后调研新会陈皮文化与产业博览中心,听取了解新会陈皮与柑普茶、陈皮酵素等产品制售情况,以及新会陈皮产业的发展历程、推动三产深度融合等方面经验做法;到中国古典家具之都博览中心,听取新会古典家具发展现状及产业升级的介绍,详细了解新会古典家具行业水平提升、产业做大做强等情况。

  随后,考察组先后到梅家大院、三合三泉湾创新农旅商旅项目、台城历史文化街区、台山华侨博物馆等地,现场听取了经验介绍,详细了解台山市立足本地实情,依托侨乡特色,打“侨”字文章,在传承、保护、开发、利用侨乡历史文化的同时,打造颇具鲜明地方特色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游览的成功经验。

  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兰芳,区政协常委、议政工作室主任李伟明、农业和农村委主任禤显球等参加考察。

图片 1.png图片 2.png图片 3.png图片 4.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