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彩事业

高兴又自豪 任重而道远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6-12-12
字体: 打印本页

高兴又自豪 任重而道远

——出席政协全会的三水光彩事业香港理监事热议政协常委工作报告

 

在11月20日举行的三水区十届政协一次全会上,出席、列席会议的香港一众光彩事业的副会长、理监事热烈讨论何绮红主席的工作报告,他们尤为对报告中有关光彩事业工作的表述反响热烈。黄甘培、冯建中、崔燕霞等理监事认为,何主席在报告中对三水光彩事业予以很高的评价,同时又提出了非常有建议性的建议,特别是提到要把三水光彩事业打造成为政协的名片,使其成为三水政协爱民、为民服务,造福三水人民的一项重要工作,这是对光彩事业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这使全体香港的理监事既高兴又自豪,又感到任重道远,他们今后一定会继续参与光彩事业,并把光彩事业活动看作是旅港乡亲支持家乡建设的一个大平台,也会发动更多旅港乡亲参与。

佛山市政协委员王暖亨、三水区政协委员陈少山、彭颖生都是光彩事业发起人,他们认为光彩事业成立十年来,活动有声有色,不断发展壮大,受惠学校33间,师生已达到5万人次,影响大,效果好,为三水人民做了大量的好事,开创了三水民间、海内外联手办慈善事业的新篇章,赢得了全区人民的好评,而且依法依章、民主公开、活动制度化、运行机制科学、深得理事们的信任,基金越做越大,为实现持之以恒和打下了基础,这要归功三水区政协的有力的支持、帮助、指导和鼓励。今后应坚持依法依章,同时发动更多的人参与,让它造福更多的三水人民。

    曾向东、周宇轩、王维信三位委员分别于去年和今年设立了光彩事业奖助学金。每年向三水光彩事业捐资8万元、5万元和4万元。他们都讲,经过观察,三水光彩事业有政协作后盾,有信得过的人操持,有一整套合法合规制度和机制,又能充分尊重捐资人意愿,严格、周密、周到的治理文化,持续时间长,已经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慈善事业,这和他们以往参加区外的慈善捐资活动感受大大不同,所以他们愿意响应何主席的号召,为三水光彩事业的发展壮大出一份力。  

          W020161212526772779236.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