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彩事业

光彩事业书法班开办两年成绩斐然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6-12-12
字体: 打印本页

    在10月28日由区教育局举办的三水区中小学生书法大赛中,光彩事业书法班的同学表现抢眼,几乎所有参赛的同学都获奖。其中来自健力宝中学的罗敏敏、曾庆彬和西南中心小学的蒙怡怡获得一等奖,其他有八人获得二等奖。

    三水光彩事业中小学生书法班是由区内外热心慈善事业的人士捐资兴办的学习班,并且招生无条件开放,凡是有兴趣学书法的中、小学生均可参加,全免费,利用每星期六上午上课。该班聘请了有长期书法教学经验并成效较为突出的何家钧、梁振忠任辅导老师。在两位老师的悉心辅导下,经过两周年的学习,不少学生书法水平提高很快,特别是有几名之前没有握过毛笔的同学,也在本次大赛中获奖。

    佛山市委、市政府、三水区委政府、区政协领导都观看过光彩事业中、小学生书法班的同学的即席挥毫,都称赞小同学们的毛笔字写得好。

    何家钧、梁振忠两位老师认为,学书法虽然很难,但并不是不可逾越的。两年的实践证明,树立责任心,只要认真探索,找出规律,循之善诱,提高学生兴趣,完全是可以收到较好效果的。

    光彩事业促进会有关人员表示,关心下一代成长,提高学生德智体素质,是光彩事业的主要目的。这次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使他们更有信心,更加踏实。三水光彩事业书法班要长期办下去,为培育三水区的书法人材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