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彩事业

原区政协主席刘宁关心光彩事业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7-07-21
字体: 打印本页

2017420日上午,原三水区政协主席刘宁到三水光彩事业促进会,听取了有关人员就近期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有关设想的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了光彩事业近期工作汇报和今后工作设想之后,刘宁认为,光彩事业活动开展十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关心,在区政协的支持、帮助下,开创了海内外民间做善事的路子,因势利导,充分调动了全体理事的积极性。奖(助)学的规模越来越大,受益的人越来越多。为人民群众,为广大师生做了大量的好事,树起了慈善的旗帜,形成了正能量。他强调,继续办好光彩事业,是全体捐资人的心愿,也是无数人的热切期待。他指出,光彩事业要持之以恒,长久发展,首先是要坚持依法治理会务,要制定和健全会务制度,所有重大活动要经理事会讨论、研究、决定,尊重捐资人的意愿,只有一切都依规、依法、依章程办事,信誉才能树立起来,捐资人也放心了。二是保持初心,搞好光彩事业既能帮助困难家庭,又能带动民间慈善活动的开展。将光彩事业持之以恒办下去,承传这笔精神财富。要始终如一,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把事情做好,要研究建立长效机制,为今后长期发展打好制度基础。三是要总结评估过去十年的奖(助)学效果,认真筛选资助项目,将资源用在最需要、最迫切的地方,使其发挥更大效用。四是要配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如建立三水籍大学生的人才库,向有关部门介绍其中优秀人才的情况,和关工委配合,配合学校做好少年、儿童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相关工作。他还强调,要把光彩事业工作做得更好,一定要一如既往依靠区政协和各有关部门,形成一个同心同德做实事、做善事的局面。

 

                                     W020170721574135834307.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