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专栏

区政协召开十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源:区政协办 2017-12-20
字体: 打印本页

 

1220日,区政协召开十届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何绮红主持。区政协副主席黎延坤、杨鉴岐、莫少飞、罗俊宇出席了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剑伟列席了会议。会议主要听取区政府关于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大会发言办理情况通报,并对区政协有关事项进行通报

会议首先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剑伟代表区政府对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大会发言办理情况进行通报。三水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区政协交办提案85件,大会发言提出意见建议19件,区政府及各部门均按时完成全部办理任务,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情况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100%。与会政协常委纷纷表示,区政府对提案办理的重视程度高,对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有很大鼓励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听取政协各专委会、镇(街道)联络处2017年度工作情况的书面汇报。此外,通报了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有关筹备工作。据了解,政协第十届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第次会议2018年1月下旬在西南城区召开。

区政协主席何绮红表示,区委区政府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各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运用提案、大会发言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带头将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开展调研,将基层的声音通过政协提案的形式、或大会发言的形式反映出来,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共同推进落实政协各项具体工作,使十九大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W020171220587132363542.jpg

 

W020171220587133061412.jpg

 

W020171220587133724650.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