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全会专栏 > 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政协第十一届三水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苏宇当选区政协主席

发布源:本网 2021-11-10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1日上午,政协三水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前,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了选举大会,大会按照会议表决通过的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苏宇当选为三水区政协主席,方小兵、张浩辉、李伟元、莫少飞、张宏标、邓沃明、乐振华当选为三水区政协副主席,何兰芳当选为三水区政协秘书长,马炎华等35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

  闭幕大会由莫少飞主持。会议向新当选的政协三水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逐一颁发了当选证,审议并通过了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决议。

  会上,苏宇表示,新一届政协将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紧扣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为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制定和贯彻落实集中民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探索更能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的方式方法,健全政协协商制度机制,使政协工作更贴近我区实际、更富有时代特色、更充满生机活力。

  区委书记胡学骏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目的,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大会。

  胡学骏表示,过去五年,三水改革发展取得的每一次进步,都饱含着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的辛勤劳动、智慧力量和无私奉献。未来五年,是三水区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奋进的五年。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接续描绘了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的蓝图,体现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期盼。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在推动三水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对于新时期的政协工作,胡学骏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站稳政治立场,筑牢思想根基,保持同频共振,在持续强化政治引领上再取新成效。二是坚持服务大局,紧扣中心建言献策,力求一个提案推动一项工作,为三水发展当好参谋;聚焦重点协商议政,广泛开展民主协商、提案督办,了解一线实情,掌握一手资料,善于发现问题、指出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坚持人民至上,搭好群众“连心桥”,把群众呼声最高、反映最强烈、受益最大的事项及时纳入提案、信息;做好矛盾“调解员”,画好最大“同心圆”,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推动多党合作、民族团结、宗教和睦迈上新台阶。四是坚持自身建设,加强机关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练好内功,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区领导李军、陈浩明、洪普清、黄立宝、黄聪、吴可望、张志彬、张卫红等出席闭幕大会。

图片 1.png

区委书记胡学骏向区政协主席苏宇颁发当选证

图片 2.png

区委书记胡学骏与政协三水区第十一届委员会新班子领导合影

图片 5.png

区委书记胡学骏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图片 7.png

新一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