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全会专栏 > 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

政协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十届二次会议开幕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7-01-19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8日下午,政协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十届二次会议在区委小礼堂隆重开幕。

三水区领导黄福洪、胡学骏、陈浩明、孔耀明、苏宇、李学坚、罗卫平等到会祝贺。

区政协主席何绮红代表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政协三水区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区政协紧密围绕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强委员的履职能力培训,进一步厘清政协今后的工作思路,为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7年,区政协将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区委“广佛创智之城、岭南水韵胜地”的战略构想和工作部署,以促进委员参与、增强履职实效为目标,以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专委会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召开。

何绮红指出,今年区政协将加强学习,切实把握履职的政治方向;凝智聚才,全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要积极尝试打造政协人才智慧的机构载体,探索成立区政协经济社会发展智库,并充分发挥常委会、专委会、政协镇(街道)联络处以及政协各参加单位的作用,从各个层面利用调研、视察、考察等多种方式以及提案、建议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手段,全方位开展调查研究和专题视察,全力以赴助推三水把握时机,实现“弯道超车”。

区政协还将持续关注事关民生福祉的教育、医疗卫生和社会保障等事业的发展,助力和谐社会建设。同时,突出特色,加强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以及各社会团体的沟通与联系,加强与港澳侨委员以及包括港澳同乡会、海外同乡会在内的三水籍民间团体的联系,加强与市政协、兄弟政协的沟通联系,营造团结民主的政治氛围。

打造有为政协是本届政协始终不渝的追求。何绮红提出,接下来要不断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要进一步改善委员管理模式,突出界别特色,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履职实践活动,并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的自身建设,为打造有为政协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W020170119355787559619.jpg

       W020170119355788015852.jpg

                         

       W020170119355788416757.jpg

                    (何绮红主席向大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W020170119355788839812.jpg

       W020170119355789312227.jpg

                             (大会现场图)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