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全会专栏 > 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

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 2020-01-15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5日上午,佛山市三水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区政协党员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坚定扛起使命重任,依法履行职责,共同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三水区政协在全体会议期间成立了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切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保证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大会闭幕后,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自行撤销。会上,三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义斌宣读关于成立临时党委的通知。  

  会议强调,加强党的领导,是开好大会的组织保证和关键所在。要强化党的领导,坚持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发挥好临时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加强党的领导与充分发扬政协协商民主、严格依法依章办事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大会的各个环节、党的思想意图传递到每一名委员。  

  三水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书记何绮红发表讲话。她指出,为开好这次大会,区委专门召开区政协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希望各位党员委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依法履行职责。一是强化政治引领,统一思想认识,党员委员带头讲党性、顾大局,把组织的意图领会好、传达好、落实好,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政协的工作安排宣传到位、推介到位、解释到位,凝聚委员参政议政的激情;二是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委员作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把为党委政府分忧和为人民群众分忧有机结合起来;三是发挥政协优势,深化联系、联络,凝聚、团结、合作的强大力量;四是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会议纪律,带头发言讨论,带头撰写提案,为区委、区政府提供更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W020200115753399788968.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