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全会专栏 > 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

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闭幕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 2020-01-17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6日下午,政协第十届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之前,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了选举大会。162名十届区政协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等额选举,刘健宇、严振飞当选为政协第十届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常务委员。  

  下午16时40分,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区政协主席何绮红,副主席黎延坤、杨鉴岐、彭蘅、李伟元、莫少飞、罗俊宇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区政协副主席莫少飞主持会议。区领导黄福洪、胡学骏、陈浩明、孔耀明、林进浪、廖义斌、罗卫平、张卫红、方小兵,以及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桂红、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浩辉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审议通过了何绮红代表政协第十届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彭蘅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补选了政协第十届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常务委员,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决议。  

  会议肯定了政协第十届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和区政协委员的履职成效。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区政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与区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聚焦热点难点履职为民,积极推进大团结大联合,充分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三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赞同区长胡学骏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度评价了区政府工作。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对2020年的安排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体现了区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符合三水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进一步推动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号召,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有为政协新篇章,为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水区委书记黄福洪寄语区政协,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起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使命新任务,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立足“更进一步”,助力“把事干成”,交出“政协答卷”,在更好服务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截至16日上午10时,大会共收到提案113件,既围绕三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又关注民生福祉,内容涵盖三水经济、社会和民生等各个方面。  

W020200117623272565677.jpg

W020200117623284223722.jpg

W020200117623287186501.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