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其他会议

区政协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7-08-23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结合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8月23日上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暨区政协第二支部第三季度党员大会,集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

会上,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首先观看了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片,通过中山市城乡规划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张珂贪污受贿的反面典型案例,向与会人员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8篇评论员文章,并由第二支部保密委员刘英志作题为“保密要求及注意事项”、第二支部书记何兰芳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专题党课,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最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绮红作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主要传达了胡学骏区长在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纪律教育学习班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三水出现的“四风”类案件和问责类案件,要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把握好尺度,严格按照各项纪律文件开展工作。此外,何主席对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提出五个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二是要落实好党组和纪检这两个责任,党组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要做好业务改革创新拓展,也要强化政治意识,多提醒,多监督;三是要勇担责任善作为;四是要严于律己,管好底线,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五是要全力以赴抓好今年的工作。

接下来,根据全区统一部署,区政协还将积极围绕“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活动主题,通过组织机关干部加强自学,参观区内廉政教育基地等系列活动,切实将纪律教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W020170823609951408394.jpg

     W020170823609954537392.jpg

                                会议现场

     W020170823609958741644.jpg

                       观看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片

      W020170823609961908420.jpg

                    区政协第二支部书记何兰芳作专题党课

      W020170823609966660359.jpg

                            何绮红主席作讲话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