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其他会议

区人大 政协 统战系统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

发布源:区政协办 2017-12-05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4日下午,区人大政协统战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共佛山市委党校姚明强主任主讲,区政协机关在职及退休人员全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宣讲会上,姚明强主任运用ppt的形式,作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的宣讲报告,报告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三水区工作实际,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合格党员这三大部分开展宣讲。宣讲会上,姚明强主任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通过高度概括的语言精炼地表达了他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领会,并联系历史,用严明的宣讲纪律、正确的政治方向,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翔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入了全体人员心里。

通过聆听宣讲会,区政协在职党员干部们表示更加深刻认识了十九大会议召开和全面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学会弄懂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知行合一,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退休老同志们也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系到党的事业、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命运、关系到人民的根本利益,虽然大家已退休,但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为推动政协事业贡献光和热。

      W020171205380329840226.jpg

      W020171205380331919952.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