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其他会议

区政协召开宗教界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源:区政协办 2017-12-05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4日下午,区政协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宗教界人士代表座谈会,畅谈学习十九大感受,并听取宗教界人士推进政治协商民主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区委统战部、本焕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南山开元寺、芦苞祖庙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莫少飞主持,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表示要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去,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与社会主义社会发展相适应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宗教的积极作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克云认为宗教界要将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宗教思想建设,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发挥宗教在公益慈善、捐款救灾方面的积极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共同建设和谐宗教。

最后,区政协副主席莫少飞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促进宗教和谐团结,为推进我区政治协商民主制度化建设、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献智献力。

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何兰芳参加了会议。

    W020171205522710430272.jpg

    W020171205522712634510.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