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其他会议

区政协召开会议: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发布源:区政协办 2018-02-13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13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绮红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专题传达《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通知》精神以及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要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穿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要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坚决拥护、坚决执行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纪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市委、区委要求,逐条分析查摆,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参加会议的区政协党组会议成员、主席会议成员、政协常委结合学习省委有关同志精神逐一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部署要求,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和省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汲取教训并引以为戒,决不搞“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决不拉帮结派,着力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社会关系。

何绮红要求,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李嘉、万庆良流毒的严峻性,切实从身边的典型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区委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将正能量凝聚到区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中去,为努力开好城市三水发展新局,发挥“有为政协”的应有贡献。

最后,何绮红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召开的2017年区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

      W020180213617559670517.jpg

      W020180213617560181257.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