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其他会议

区政协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 2018-08-27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1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班的主要精神,部署区政协纪律教育学习月有关工作。政协副主席莫少飞主持了会议,区政协正副主席、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莫少飞副主席首先传达了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上黄福洪、苏宇同志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区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首届“廉洁佛山年度人物”先进事迹专题短片

会议上,区政协机关副科及以上领导、工勤人员代表、政府雇员均做了讨论发言。大家围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杜绝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方面表态发言。

何绮红主席就区政协如何做好纪律教育学习月相关工作作了讲话一是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忠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吃透。二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不论中共党员还是非中共党员,均要加强意识形态的学习,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要做到“三个决不允许”。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区教育学习月会议精神,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四是务求实效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这次纪律教育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根据区委的安排,做好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区政协工作的结合推进,把纪律教育月规定动作做扎实,促政协特色工作更进一步五是根据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切实做好解决文山会海、庸懒散奢等整改落实工作,严格执行政协机关有关制度,特别是财经纪律;在符合保密制度的原则下,要充分运用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作用,切实提高机关效率。六是党组成员要切实做好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塑造区政协机关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充分发挥领导作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