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其他会议

区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 2018-11-02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日下午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广东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绮红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绮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10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珠海、清远、深圳、广州等地,深入企业、高校、乡村、社区,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进行调研,要求广东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关键在于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把舵定向,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接着,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黎延坤传达全省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广东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并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要求,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按照统一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最后,区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何绮红传达区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区政协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区政协党组、主席班子领导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政协机关和全区政协委员进行深入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切实真懂真用。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和全区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找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着力点,结合政协工作计划,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开展深入调研,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围绕改革发展大局,为三水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和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建言献策。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努力凝聚最广泛的改革发展共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年底各项工作落实,积极筹备开好全区政协工作会议和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政协机关党委正副书记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鉴岐、莫少飞,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小侠出席。副主席李伟元及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  

W020190107727401748556.jpg

W020190107727597812980.jpg

W020190107727602538313.jpg

W020190107727606376064.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