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其他会议

区人大、政协、统战系统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议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 2018-12-12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2日上午,区人大、政协、统战系统在区政府华欣楼三楼会议室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议。会议邀请了佛山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汤虹玲主讲。区政协正、副主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10月下旬,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珠海、清远、深圳、广州等地,深入企业、高校、乡村、社区,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进行调研,要求广东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关键在于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把舵定向,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东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并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要求,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

汤虹玲教授通过分析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剖析了我省以及佛山市的经济发展现状,阐述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对促进我省进一步改革开放、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基层应当如何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宣讲会的专题学习,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更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接下来,区政协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找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着力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工作,以更进取的姿态打造新时代“有为政协”。

        W020190107727817212973.jpg

        W020190107727819320962.jpg

        W020190107727821395716.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