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其他会议

区政协联合区人大、区委统战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19-10-31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区委宣传部的有关文件精神,10月17日上午,区政协联合区人大、区委统战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会首先邀请了“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会宣讲人--全国人大代表、三水区总工会副主席胡小燕作”所有梦想都开花”的主题演讲。胡小燕用真挚的情感,朴实感恩的语言讲述了她的奋斗历程。作为一名外来农民工,她自强不息,踏实苦干,从企业一线管理人员成为首个当选全国人大代表的农民工,2018年12月18日,党中央、国务院授予胡小燕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并获评改革开放中涌现的优秀农民工代表。胡小燕说,个人成长离不开时代的进步和祖国的发展,同时也是佛山这片热土成就了她。只要心怀梦想,全力以赴,终有梦想成真那一天。

宣讲会还邀请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杜环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杜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思想武器为题,围绕《纲要》的框架结构、丰富内涵以及如何学习《纲要》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论教育和思想洗礼,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领悟。

区政协主席何绮红,副主席黎延坤、彭蘅、莫少飞参加了宣讲会。

 
              W020191031578259140499.png
 
              W020191031578261338280.png
 
              W020191031578263243623.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