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其他会议

区政协文教体卫委员会召开专题座谈会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20-01-09
字体: 打印本页

政协第十届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在即,为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智库作用,1月8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李伟元,专职常委、文教体卫委员会主任林志道率政协委员马海生、刘建兴,并召集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三水医院领导召开专题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探讨我区各医院的医护人员工作服、患者病号服、护理用品以及医疗器械等医疗物品集中由有资质的第三方统一进行消毒杀菌处理的科学性和可行性。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目前,我区各医院多数采用自建消毒室或以社会购买服务形式,委托外地的第三方企业对医疗物品进行消毒杀菌。

会议一致认为,我区各医院的医疗物品交由有资质的第三方统一进行消毒杀菌处理是非常有必要,既可以减轻医院的运营成本、腾出更多的场地作医疗室使用,还可以加强对医疗物品消毒杀菌工作的长效监管,保证消毒杀菌工作质量,切实保障广大医护人员和病患者的身体健康权益。

李伟元副主席表示,区政协将充分听取、认真记录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会后整理形成文教体卫委员会集体提案,在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上向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助推我区卫生事业更上一层楼。

佛山市中医院三水医院院长张兆华、副院长陈顺贤、总务科科长吴舜尧,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陈志清、总务科科长罗宇飞,区人民医院总务科科长黄雪兰参加了会议。

W020200109581286824293.jpg

W020200109581289221461.jpg

W020200109581293562518.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