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席会议专栏

区政协召开九届五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16-08-19
字体: 打印本页

818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五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何绮红主持,副主席黎延坤、杨鉴岐、彭蘅、卢边、李伟元,秘书长刘小侠参加会议。区政协副秘书长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小侠秘书长通报了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强调,换届工作必须严谨细致,秘书处要通盘考虑,统筹协调,确保会议顺利举行。

  会议对《三水政协网站改造项目建设方案》进行讨论。会议认为,网站改造后焕然一新,在目前的基础上要注意及时更新相关资料和数据,以最精彩的版面迎接区政协十届一次全会的召开。

会议对《佛山市三水区政协镇(街道)联络处工作规则(送审稿)》和《佛山市三水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工作简则(修改稿)》进行讨论。会议认为,两份稿件的制定有利于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完善政协履职的链条,更好地发挥区政协在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方面的作用

会议审议并确定区政协九届第二十二次常委会的会议时间和议程,并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W020160930428868231502.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