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道)联络处 > 政协白坭镇联络处

区政协副主席彭蘅率队开展挂点企业调研服务工作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7-07-28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7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彭蘅率队深入佛山市通宝华龙控制器有限公司开展挂点企业调研服务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镇委副书记张绍华陪同调研。

调研中,彭蘅副主席一行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以及发展中遇到的技术改造、人才引进等难题,并就改善医保跨区结算、外来工子女入学、公共交通等民生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最后,结合企业的发展状况,彭蘅副主席现场宣贯扶持实体经济发展“二十条”及31条配套政策,鼓励企业用足用好政策资源,指导企业借势做优做强做大。

彭蘅副主席表示,三水区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企业服务工作,建立区领导挂点联系企业工作制度更是优化城市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下阶段,挂点工作小组将发扬主动承担、跟踪到底的精神,梳理、总结本次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协调区域层面解决,营造“亲”和“清”的政商关系,帮助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勉励通宝华龙控制器公司要坚定发展信心,自主创新,谋求突破,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为白坭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W020170728417331787023.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