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道)联络处 > 政协大塘镇联络处

政协大塘镇联络处举办青年企业家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7-08-01
字体: 打印本页

-- 

7月22日上午,政协大塘镇联络处召集镇青年商会党支部、团镇委、镇妇联、镇巾帼创业就业联盟联合举办主题为“智汇大塘 筑梦前行”青年商会培训活动,镇内60多名青年企业家参加学习培训。本次活动为青年企业家提供相互熟悉、凝聚乡情、加强合作、增进友谊的平台。

学习组先后到佛山三水海洋卫浴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顺华源水产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在三水海洋卫浴,青年企业家们详细了解企业管理文化,学习智能化无人仓储,物流管理模式;在三水顺华源水产,企业家们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状况,发展规模以及发展观光农业旅游规划与做法。

随后,青年企业家们还到佛山市劲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团队精神拓展活动,“心有灵犀”、“无轨火车”、“抢凳仔”等一系列拓展活动。他们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既加深了友谊,也为他们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

政协大塘镇联络处主任、镇委副书记何顺荣表示,希望借助本次活动拓宽青年企业家们的视野,激发他们创新创业的激情,进一步发扬父辈开拓创新的精神,助力大塘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W020170801591944208690.png

            

              W020170801591948199576.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