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道)联络处 > 政协大塘镇联络处

政协大塘镇联络处组织青年企业家代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源:区政协办 2017-12-25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2日上午,政协镇大塘联络处组织镇内部分青年企业家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大塘镇联络处主任何顺荣以及镇党委委员张劲儒、副镇长莫嘉智等参加了会议。会上,何顺荣向青年企业家代表们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青年企业家们能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领会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弘扬企业家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大塘新一轮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青年企业家代表们就大塘青商会注册成立的事宜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支持大塘青商会的注册成立。何顺荣希望青年企业家们能充分利用好青商会这个平台,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助力大塘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