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道)联络处 > 政协大塘镇联络处

区政协调研政协大塘镇联络处工作情况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 2018-05-08
字体: 打印本页

 

58日上午,三水区政协副主席黎延坤一行到大塘镇开展政协大塘镇联络处工作调研视察活动,大塘镇政协联络处主任、党委副书记何顺荣参加了本次视察活动。

                                       W020180508594563151959.png 

区政协一行首先听取了大塘镇政协联络处工作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去年,大塘镇政协联络处创新思路,充分发挥异地委员、历届委员和现任委员参政议政的作用,通过各种方式引导委员加强理论学习,并组织开展实地调研活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充分发挥了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黎延坤充分肯定大塘镇政协联络处的工作,认为大塘镇工作计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要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总结经验做法,发挥好镇街政协联络处的阵地作用,争取做出亮点向全区推广。

                                      W020180508594634707032.png 

随后,区政协一行到在大塘镇的异地政协委员投资企业——冠纬润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和远大华辉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其中冠纬润纺织印染公司负责人表示,要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加强沟通,为大塘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W020180508594694230758.png 

黎延坤要求,大塘镇要创新工作思路,结合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和谐社会的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异地委员、历届委员和现任委员参政议政的作用,不断扩大政协的“朋友圈”,贯彻落实“全国政协是一家”的理念,打造一个委员履职综合服务平台,提升委员履职水平,不断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