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道)联络处 > 政协芦苞镇联络处

芦苞镇组织区政协委员视察民生工程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7-08-01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12月15日上午,芦苞镇组织镇内的三水区政协委员现场参观镇内重点农业项目和民生建设项目。

委员们先后深入到独树岗古村活化现场、健叶种植大棚基地和社区居委会的政协联络室,听取了项目的情况介绍。在独树岗古村活化现场,委员们看见活化工程按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均对我镇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委员们展开座谈,集中听取了我镇2017年工作计划方案的说明和重点企业、民生工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建设相关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区政协委员黄荣高表示,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委员对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民生领域重点项目的了解,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今后要肩负好责任,认真倾听民意,收集好各方面的信息,为履好职做出应尽义务。

镇委副书记邓启涛要求,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市、区党代会、人代会和新一届区政协会议重点工作内容,坚定信心,加强团结沟通联系,关注民生和社会稳定,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关注社情民意,收集有代表性、高质量的议案提案,为三水、为芦苞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的进步履职尽责,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芦苞镇积极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监督职能作用,邀请他们作为重点企业、民生工程建设的监督员,促使他们积极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我们将以新一届政协委员换届为动力,全力为把三水建设成为广佛创智之城,岭南水韵胜地而作出应有贡献。

             W020170801579968441072.png 

             W020170801579972774601.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