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道)联络处 > 政协芦苞镇联络处

区政协领导到芦苞镇开展调研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7-08-01
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3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李伟元到芦苞镇展开暖春行动并实地调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区镇沟通平台、共同推动三水经济和社会发展。

在镇委副书记邓启涛陪同下,李伟元实地参观了佛山市实验技工学校,了解学校办学规模,队伍建设、教学状况和学生就业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成绩,并要求学校要继续努力,加强与教育部门和专业对口的相关企业,推动教育品牌创建和学生推荐就业,进一步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政协委员们就如何建设“文化名镇 品质芦苞”和三水区后千亿俱乐部加快发展积极建言建策,围绕企业招工,安全生产,农业园区,基层治理,智能创造等提出了许多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伟元副主席表示,感谢各位委员的发言,希望通过今次和今后的系列活动,为政协委员们参与三水发展建设提供更好平台,更好地发挥大家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区政协也将继续更多地深入基层,访民情、解民意,为推动三水建设广佛创智之城,南国水韵胜地做出应有贡献!

                                     W020170801580500290901.png 

 

                                     W020170801580505763457.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