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道)联络处 > 政协芦苞镇联络处

信宜市政协主席杨志宇到访调研芦苞镇联络处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7-08-28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7日,茂名市信宜市政协调研组到访芦苞,分别考察了荣高公司和长岐古村。

在荣高公司,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三水区上半年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民生事业,以及三水区政协上半年工作的专题汇报片。听取芦苞镇关于政协联络处委员工作室的设立及开展的相关汇报,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设在荣高公司的芦苞政协联络处委员工作室和荣高公司的产品展示。之后,调研组到长岐古村进行了参观学习。

杨志宇认为,芦苞镇政协联络处委员工作室的设立和委员作用发挥能充分体现到新时期政协工作尤其政协委员积极履职,服务基层,有一定效果。而长岐古村充分发挥村民议事会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推动古村活化提升、积极献计献策的作用。这也是推动农村基层善治,为民造福,广纳民意的有力举措。通过此次参观调研,他希望三水信宜双方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促进双方政协工作有效开展。

三水区政协主席何绮红,副主席黎延坤等陪同参观调研。

     W020170828567379549853.jpg

     W020170828567380953849.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