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道)联络处 > 政协芦苞镇联络处

区政协到芦苞镇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7-09-15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3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黎延坤一行到芦苞镇走访企业,调研企业的发展状况。

在镇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处主任邓启涛陪同下,黎延坤副主席实地调研了佛山市迪生电力钢构器材有限公司。座谈会上,迪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现时的规模及未来发展方向,调研组也就企业运营状况和存在问题与迪生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探讨。

黎延坤副主席表示,芦苞镇要树立增强发展企业的信心,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营造支持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同时,企业要找准方向,找准战略,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加强管理,开拓市场,打造诚信型、开拓型、现代型企业,为推动三水建设广佛创智之城,南国水韵胜地做出应有贡献!

W020170915520507951034.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