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道)联络处 > 政协芦苞镇联络处

政协芦苞镇联络处组织召开提高行政效能座谈会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7-09-15
字体: 打印本页

为积极搭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平台,营造优良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6月2日下午,政协芦苞镇联络处组织召开提高行政效能座谈会。芦苞镇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处主任邓启涛,镇委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芦苞分局、镇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区政协委员以及三水科艺普工业园、三水宝华生态负责人等行业协会代表共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履职与工作实际情况,就“如何提高行政效能,提升三水区域核心竞争力”进行深入探讨,尤其对日常招商引资、企业服务、项目落地等过程碰到的问题或遇到的情况积极建言献策,他们集中在大力推进基层医疗网络建设、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快综合交通建设等三方面提出建议,以推动行政服务效能迈上新台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邓启涛副书记表示,下阶段我镇政协联络处将认真梳理、总结政协委员、行业代表对于提高行政效能的意见和建议,提交给镇政府及区政协。同时,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实干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在更高水平、更高质量上提供便企服务,为企业发展谋实事、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全面建设“文化名镇 品质芦苞”,共同开创芦苞更加美好的明天!

  

W020170915519982160487.pn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