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道)联络处 > 政协芦苞镇联络处

芦苞镇召开政协联络处总结会议

发布源:区政协办 2017-12-25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2日上午,芦苞镇政协联络处召开总结会议,并参观民生工程和当前中心工作。

当日上午,在芦苞的全体区政协委员首先集中四合党群活动中心,总结了2017年的相关工作。据悉,今年以来,围绕区委、区政府,区政协,镇委、镇政府工作中心工作,联络处分别组织委员开展多项调研、包括民生微实事工程,芦苞十项民生工程,三水区重点工作;分别走访镇内政协委员,重点了解企业农业龙头企业经营情况;分别开展各种服务社群活动,包括支持篮球赛举办,支持民生微实事文化楼工程,支持贫困家庭大学生学费,支持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清洁大行动,支持敬老院,市政环卫工人福利活动等等,以及参加和列席区镇举办的各种会议和活动,总的来说是收获充实的一年。新的一年,我们提出委员们基层调研和服务,撰写更高质量的提案,增加服务社群的公益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之后,委员们还认真地考察了建设好的四合党群活动中心,同树支涌整治过程,以及当前的重点工程——禽畜禁养区拆迁现场,纷纷为正在如火如荼的工作进度和效果点赞,通过这种实地调研,加深了大家对政府中心工作的了解和把握,为明年政协委员履职、服务、监督工作提供了丰富的考察素材。大家表示,今后工作更要加强联系,加强服务,不断反映真实民意,撰写优质提案,为三水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W020171225595024190623.png 

                图一:芦苞镇政协联络处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W020171225595028450313.png 

                图二:政协委员视察同树支涌整治工作

 

                                             W020171225595032423411.png 

                图三:政协委员视察禽畜禁养区拆迁现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