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道)联络处 > 政协乐平镇联络处

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协调会在乐平召开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7-07-28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做好人大代表和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狠抓落实,7月17日下午,三水区委区府办联合各相关部门在乐平镇政府召开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协调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首先对12件建议提案逐件逐条进行剖析,分解落实责任到相关单位,明确办理方案。随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对要办理的内容进行探讨分析并提出办理意见。

针对三水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提出的《关于加强跨界污染整治的建议》,乐平镇委副书记刘勇海表示,乐平镇存在跨镇、跨区、跨市等跨界污染问题,涉及面广,希望各级政府共同努力,通过省市区的层面,建立区域环境管理协调机构和联动机制,以利于改善跨界污染问题。

区环保局环境监察分局局长潘永坤回应表示,跨界污染不但破坏生态环境,而且影响居民生活健康。但由于协调机构不完善、信息流通不畅、权责不明等诸多原因,致使问题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目前该问题已经得到各级政府重视,并出台相关政策去完善、处理。包括省国土厅、民政厅都已经出台一些新的措施,而省环保厅在上个月已经启动了为期九个月针对跨界污染的督办,在全省抽取两千多人进行执法。

会议还对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20170020号《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建设用地的建议》;第20170022号《关于如何完善农村集体留用地建设政策、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的建议》进行了讨论。

                                  W020170728425341079794.jpg

 

                                 W020170728425344858786.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