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道)联络处 > 政协南山镇联络处

社情大观察,委员走基层;把脉南山教育,畅言百年树人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7-07-28
字体: 打印本页

 

    627日,政协南山镇联络处组织开展社情大观察,委员走基层系列调研活动教育篇。南山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南山镇联络处主任林国明率领本镇的7名政协委员走访调研了镇内的幼儿园及中、小学,为南山的教育事业建言献策。

调研组一行认真视察了南山实验幼儿园、迳口中心小学、六和小学及中大附属实验学校等校园,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在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校的师资队伍、教学设备、规划建设、办学特色等软硬件情况。现场视察结束之后,委员们还与南山镇教育指导中心的人员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政协委员们结合所见所感,为南山镇政府在极其有限的财政条件下仍对教育基础加大投入,指导特色办学,探索智慧校园信息化工作点赞之外,还在师资提升、校园规划、家校共建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南山教育把脉畅言。

据悉,此次走访调研南山教育活动是政协南山镇联络处社情大观察,委员走基层系列调研活动之一,也是南山镇党委、政府纳智吸言的重要方式途径。活动得到委员们积极参与及献智畅言,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调研可以更多更好地了解南山的发展,为康城小镇建设出一分力。接下来,政协南山镇联络处还将组织委员们开展产业、文化、医卫等系列社情观察活动。

      W020170728420073000020.jpg

      W020170728420074113378.jpg

      W020170728420075015415.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