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道)联络处 > 政协南山镇联络处

南山镇联络处开展社情大观察活动暨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源:区政协办 2018-01-18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6日下午,南山镇联络处组织开展社情大观察活动暨党代会、人代会和镇党委民生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前,镇委副书记陈金明、镇委副书记林国明带领政协委员一行视察了南山敬老院、南山卫生院、六和实验幼儿园和六和小学。在南山敬老院,委员们认真察看了敬老院的住房条件、伙食条件和休闲活动设施条件。在南山卫生院,委员们走访了门诊科室和住院部,听取了院方负责人对卫生院硬件条件提升和医疗队伍建设的情况介绍。在六和实验幼儿园和六和小学,委员们认真察看了教学设备、学生饭堂、运动场建设,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对教学特色做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做强“十里水果长廊”集体品牌、做优人才服务、补足交通短板、淘汰落后产能和完善民生设施等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为南山建设“富硒”特色小镇,打造全域旅游景观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其中,区政协常委、政协委员马炎华建议,今年要结合南山大道南延线打通的契机,往南延长“十里水果长廊”景观带,大力支持特色民宿发展,打造贯通南北的水果采摘、观光、休旅的特色生态景区长廊,进一步做强“十里水果长廊”集体品牌,丰富全域景观内涵,擦亮“富硒”特色品牌。

陈金明充分肯定了委员们对党委、政府提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今天的三水已经进入到城市三水的新征程,在奋进新征程的路上离不开坚守和发展。对于南山而言,就是要敢于克服困难补足短板,坚守良好生态环境,加快发展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核心要素是人才,南山要善于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观视野,做好招才引智、人才融合与交流,不断优化配套服务。

 

W020180118623160192481.png

政协委员视察南山卫生院 

W020180118623166574823.png

                           政协委员视察六和幼儿园 

W020180118623174195658.png

                           政协委员在六和村召开座谈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