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道)联络处 > 政协西南街道联络处

政协西南街道联络处召开提高行政效能座谈会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7-07-28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广泛征集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促进行政效能的提升,6月7日,我街道政协联络处组织召开提高行政效能座谈会,街道安监分局、国土城建水务局、环保局、行政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政协委员,行业协会 、商会代表共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处主任钱小霞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行政效能,提升三水区域核心竞争力”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针对如何优化日常办理行政审批流程、如何解决企业项目推进的主要困难两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其中,西南总商会党委书记陈绍初对“一次告知”等窗口服务提出了改进建议,区政协常委蒙铭强分享了先进地区的行政服务工作经验,为我街道优化行政服务审批提出了可行的参考。此外,教育、农业方面的行业代表也结合各自行业的发展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规划南部规划直属局、街道行政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应。

最后,钱小霞表示本次提高行政效能座谈会达到了预期的成效,各位政协委员、行政协会、商会代表提出的意见确实反映了目前行政服务存在的短板。同时,行政效能的提升事关西南发展的全局,下一阶段,我街道将着力改善行政服务、提升行政效能,为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高效、便民的行政服务。

 

                                 W020170728413820239570.png 

会议现场

                                 W020170728413826114487.jpg     W020170728413827091356.png 

与会代表发

W020170728413829433693.pn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处主任钱小霞主持会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