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道)联络处 > 政协云东海街道联络处

政协云东海街道联络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7-09-27
字体: 打印本页

915日下午,政协云东海街道联络处组织辖区政协委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政协委员首先到委员企业广东台一精工机械有限公司车间进行参观,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广东台一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控自动化瓦楞纸箱高网线印刷设备及后工序生产设备的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台一精工通过多年孜孜不倦的拼搏与创新,已成长为包装机械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形成了“台一精工”的自有品牌。公司现有产品包括:伺服全自动固定式高网线印刷开槽模切机、全自动高网线印刷开槽模切糊箱机联动线及后工序生产设备,并可按客户要求研发制造纸箱印刷成形新设备,产品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随后委员们集中学习了《政协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政协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政协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镇(街道)联络处工作简则》3份文件。街道政协联络处向政协委员通报了今年1-8月份三水新城(云东海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听取了委员们对三水新城、云东海街道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得到了政协委员们的大力支持,让委员相互认识,增进友谊,同时加强沟通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支持多开展这类活动。下来,街道政协联络处将制定计划,每季度到辖区政协委员企业、单位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搭建委员沟通交流平台。

 

W020170927581616409222.jpg

 

W020170927581619108786.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