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言献策 > 社情民意选登

第四期(总第230期)

发布源:三水政协办 2017-08-0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于严厉打击夜间飙车扰民行为的建议

 

在三水城区中心路段,例如张边路、三达路口岸大道、西河路等路段,晚上十点钟之后,总有人飙车,速度惊人。

所飙之车主要是两种,一种是排气量较大的轿车(像改装后的跑车)。这种车是怎么年检合格的,能否上路?第二种特别多,是特制的摩托车,一发动那排气筒就像高音喇叭,其噪音震耳欲聋,在半夜三更的时候更为突出,严重干扰了道路两旁各小区居民的休息。

如果让这类摩托车在夜间的中心城区路段如此肆意妄为,我们的“禁摩”还有多大意义?天天晚上在这些路段飙车,已严重超速,属危险驾驶,难道就不是违法?

所以,我们强烈建议有关部门对上述飙车扰民行为实行专项整治,还广大城区居民以安静祥和的夜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