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言献策 > 提案选登 > 提案与回音

关于对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19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 2008-09-01
字体: 打印本页

李展昭委员:
    
你在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出的第19号提案《关于加强西南中心城区停车管理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停车难问题是近年我区城市发展面临的一个突出问题。目前我区西南中心城区内已有许多主要道路划出了临时停车位,并进行停车收费。但由于道路建设远不能满足日益增加的停车需求,未来需要设置更多的临时停车位或停车场。首先,继续在适当的道路划出临时停车位,提供更多的路边停车场地,但必须考虑道路的通行能力,因此,需要由主管部门牵头,各相关部门联合协商确定方案后才能有效实施,必要时,还应通过公众参与的听证模式进行确定。其次,必须“利用中心城区四周待建空间”,见缝插针,设置临时停车场,为大型客货车停放提供条件,减少其在居民住宅小区内乱停乱放的不良现象。建议由区政府牵头,各相关部门联合协商确定。
    
二、目前,我局在审批各住宅小区及大型公共建设项目时,均严格按照规范要求配套相应的停车场所,今后也会严格执行以确保满足停车需求。在建设公益性、经营性多层停车场方面,目前尚无相关开发建设经验,我局将积极开展该类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努力推进建设进程。
    
此复。

 

 

 

佛山市规划局三水分局

二〇〇八年五月二十八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