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言献策 > 提案选登 > 提案与回音

关于对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51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 2008-10-06
字体: 打印本页

梁淑娴委员:
    
你在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出的第51号《关于提高我区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环境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首先,很感谢你对我区体育事业,特别是对提高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环境问题的关心,这对我们今后做好相关工作是一个鞭策和促进。在这里,就我区体校硬件设施建设的有关情况向你作个汇报。
    
一、承担培养三水体育人才重担的区体校各项设施(训练场地、饭堂、宿舍等)经使用多年的确已显破旧、落后,不利于发展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急待更新改造。
    
二、区政府对区体校的硬件设施建设十分重视和关心,

今年首先拨付专项资金进行综合楼的建设,目前该工程已进行了规划设计,即将动工。
    
三、体校其余各项设施的改造我局将继续争取上级的支持和积极自筹资金,力争尽快改变体校的落后面貌。

    此复

 

 

                                                      佛山市三水区体育局

                                                  二○○八年六月二十三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