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言献策 > 议政成果选登 > 促和谐 谋发展

关于推进三水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16-03-28
字体: 打印本页

区政协经济委员会

    据报道三水于2015年1月底有40辆新能源公交投入营运,其中包括14辆纯电动公交车,26辆混合动力公交车。相信根据国家政策的推进与补贴的到位,新能源交通工具将普及进入到广大市民家庭。

实施办法、措施和建议:

一、建议公交营运公司在交通沿伸客运点属地各镇级单位设立一个对外营运的充电站。

二、建议各镇政府可在政府、学校、医院等地选点建一个由政府补贴,提供供电桩,该单位由门卫管理,工作日早上9时至下午8时能对外方便充值卡充电的“便民简易380伏充电站”。

三、建议政府职能部门与供电公司联合发文,在一个优惠期限内三水市民可减免初装费,按安装工程、材料费报装380伏家庭充电桩,让有条件报装的市民尽快享受国家、省、市相关新能源政策优惠。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