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言献策 > 议政成果选登

政协第九届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的报告

发布源:三水区政协办公室 2016-03-25
字体: 打印本页
  

政协第九届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第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的报告

  

     在政协九届佛山市三水区次会议召开前夕和会议期间,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委员,深入调查研究,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充分运用政协提案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截止到20163129时,共收到提案 132 件。区政协提案委员会根据有关规定,对已提交的提案进行了分类,其中有关经济科技方面的有 33 件,有关城市管理方面的有 55 件,有关精神文明方面的有 34 件,有关政法、统战、劳动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有 10 件。其中,集体提案 45  件,占提案总数的 34 %。

     本次会议提案涉及面广、质量高,既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又关注民生福祉,内容涵盖我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大多数提案建议具有较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我区政协委员具有较高的参政议政意识和强烈使命感、责任感,委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有了新的提高。

    本次会议闭幕后,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所收集到的提案进行逐件审查,并决定是否立案。对所有立案提案将提交给区政府,并按照归口办理的原则,转送相关部门办理。对大会截止期后收到的提案,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将按照《提案工作条例》相关规定进行办理。

                                   

                             政协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2016312 

  

友情链接

Copyright© www.ss.gov.cn & www.sanshui.gov.cn 公安备案200304A0009 粤ICP备05101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57-87783817 传真:075787734534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人民三路139号区政协楼

建议用IE9.0或以上版本浏览本站,最佳分辩率1440*900